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涉黑案开庭 6年获利逾400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5日13:24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备受关注的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等32人涉黑案,昨天(24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开庭。

  主持人:介绍一下案情及庭审情况。

  记者:被告彭治民,原重庆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曾开发“庆隆·南山高尔夫”、“海客瀛洲”等当地知名楼盘。

  庭审中,公诉人指控,彭治民的庆隆公司在开发中,因拆迁等原因殴打他人、扣留并毁坏他人财物,致5人轻微伤,1人轻伤。另外,彭治民利用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身份,伙同他人在酒店组织妇女卖淫,6年期间,非法获利逾400万元。

  昨天, 同时出庭受审的还有重庆南岸区国土分局原局长黄红伟、南岸区农田水利局原局长鲁永合等人,被指控涉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受贿罪。据指控,彭治民为了使其楼盘项目擅自占用林地、滥伐林木的违法行为不被查处,指使他人分四次给鲁永合、黄红伟等人行贿近250万元。

  主持人:被告彭治民在庭审中,被指控什么罪名?庭审何时结束?

  记者:彭治民被指控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寻衅滋事罪、高利转贷罪、滥伐林木罪、行贿罪等罪名。彭治民出庭受审时,对被指控的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等罪名表示不认罪,对被指控行贿罪表示认罪。

  办理此案的法院表示:因案情重大复杂,预计庭审时间将持续5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