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力保广珠城轨国庆节前开进拱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3:36
  中新网珠海1月25日电 (冒韪 章龙飞)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黄锐在25日举行的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有关方面已要求在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前,广珠城轨要开进珠海的市中心,力保于10月1日国庆节前开进拱北,最迟于12月20日前实现全线贯通。

  黄锐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黄锐坦言,就广珠城轨珠海段的建设现状而言,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这也是珠海“十一五”期间的一个深刻教训。其中既有地方政府执行不力的因素,也有中直、省直驻珠海机构配合不到位的因素。

  目前已开通的广珠城轨仅能抵达珠海北站即金鼎站。

  有记者对上述时间表提出怀疑,黄锐强调说,目前存在诸多困难,有拆迁的难度,有施工的难度,但上述时间表是由参与建设的有关各方共同拟定的,时间表是紧张的,也是积极的、稳妥的。黄锐解释说,主要是因为参与各方都已经将过去的教训转化为现在的紧密合作与推动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