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名印尼男子因澳大利亚圣诞岛难民船沉没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5日15:16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0年12月15日,一艘载有近百名难民的船只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圣诞岛附近海域沉没。(图片来源:中新网)

  据英国媒体1月25日报道,3名印度尼西亚籍男子因去年12月澳大利亚圣诞岛发生的难民船沉没事件在珀斯法庭受审。

  这3名嫌犯分别为22岁、32岁和60岁,他们被控“协助5人或者5人以上的团伙非法进入澳大利亚”。如若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最高达20年监禁以及22万澳元罚金(约合144万元人民币)。

  据悉,3名嫌犯未被要求进行抗辩,并且该起案件已被押后3周继续审理。

  去年11月15日,一艘难民船在澳大利亚北部圣诞岛海岸附近触礁沉没,造成近50人丧生。其中大部分遇难者均是试图取道印尼进入澳大利亚的难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任奇)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