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两名恐怖分子昨日制造俄罗斯机场爆炸案 已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15:50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刘慧)据俄新社援引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初步调查显示,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制造了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目前两名恐怖分子均已经被证实死亡。

  当地时间24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爆炸,目前已导致35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该消息人士说,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爆炸威力达5公斤TNT当量,引爆炸弹的自杀式恐怖分子当时混在接机人群中。谈及爆炸发生经过,该消息人士表示,“女性恐怖分子打开提包同时发生爆炸。而陪同女恐怖分子的男性武装分子因为距离太近,头颅也被炸掉。” 目前两名恐怖分子的身份还在确认当中。他表示,“不排除恐怖分子企图将爆炸装置留在大厅,自动实施引爆,或者实施远程遥控引爆的可能性。目前还没有找到相关的证据。”

  此消息人士称,此次机场恐怖袭击和之前莫斯科发生的里加地铁站爆炸以及其他地铁站爆炸案实施手法相似,都是北部高加索武装分子惯用的手法。

  作者:刘慧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