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谢亚龙豪宅430万急售 邻居称“龙王”平易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6:11
  2009年初,王鑫被抓,由此牵出了中国足坛的扫赌反腐风暴。一周后,扫赌反腐将迎来两周年“纪念日”,记者深入北京重访与南勇、谢亚龙有关的人、事、物,试图揭开很多未解之谜。

  邻居说龙王平易近人

  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西路上有一个很有诗意的小区——东四块玉南街4号院,喜欢吟诗的谢亚龙就曾住在这里。

  记者随后走访了几个谢亚龙的邻居,他们都对谢亚龙有印象。“他平时挺平易近人的,我经常看到谢亚龙坐车出来进去的,偶尔能看到他和妻子出来走走,有说有笑的。后来网上把他骂成那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去年9月之后,谢亚龙被抓,人们就再也没有在这个小区里见到他,甚至连他妻子也很少见到。

  亲戚去卖龙王的房子?

  上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房屋出卖的广告,该广告的标题很醒目——原来谢亚龙名下的豪宅,现急售。这是一个房产中介在网上打的广告,待售房位于北京西二旗西路,是领袖新硅谷小区。该房产楼层是8楼南北朝向,建成于2008年,面积166平方米,3室2厅2卫,网上标价430万元。广告上还赫然写着——足协老大的房子哦,由于种种原因急售中。

  记者拨通了该广告上所留的电话。电话接通后,该人称他已经不做这一行,但这个房子确实是有的。他向记者回忆:“去年9月份时,有人来我们这儿说是要卖房子。广告上打的是谢亚龙的房产,但房产证上并不是他的名字,这个自称是谢亚龙亲戚的卖房人和我们店里人亲口说的,这是谢亚龙的房子,因为他出事了,所以要把房子卖掉。至于为什么不是他的名字,我想可能人家是高官,不方便在自己的名下有那么多房产。”

  谢亚龙妻子未被协查

  在谢亚龙被带走之后不久,还传出了他的妻子李益群也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但事实证明,此事绝对没有!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李益群已经不愿去回应。记者通过相关人士找她,她也不愿意出面。

  之前外界传说谢亚龙与南勇矛盾很深,甚至是南勇在狱中供出了谢亚龙。还有消息称,谢亚龙在临离开足协的时候,一定要把南勇也拉下马。但在谢亚龙刚刚出事之后,他的家人对南勇和谢亚龙的关系是这样评述的,“在日常工作中,出现意见不合、有些矛盾,这很正常,在谢亚龙离任时,他还力荐南勇接任一把手。”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