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政府承认巴勒斯坦是一个自由的主权国家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21:17
  人民网1月25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 秘鲁政府昨天承认巴勒斯坦是一个“自由的主权国家”。

  秘鲁外交部长贝朗德昨天在利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政府的决定,1月10日曾宣布政府正在研究宣布承认巴勒斯坦国的问题。政府已经通知在利马的巴勒斯坦大使,秘鲁承认巴勒斯坦国是“自由的主权国家”。外交部近期将提出一份有关的报告。贝朗德说,秘鲁从1947年就在联合国表示应当存在有安全边界的以色列国和巴勒斯坦国,这是秘鲁一贯的立场,它支持联合国有关的所有决议。贝朗德还向记者介绍了有关第三届南美洲-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的情况,首脑会议将于2月14至16日在利马举行。

  至今在拉丁美洲已有巴西、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厄瓜多尔、古巴、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和哥斯达黎等国加宣布承认巴勒斯坦国,乌拉圭宣布它将这样做,可望巴拉圭也将承认巴勒斯坦国。(管彦忠)

  作者: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