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街头现雷人禁停标语:菩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08:37

  苏州凤凰街附近的某建筑前近日贴出一震撼雷人标语——“菩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制止在门前屡禁不止的乱停车行为。此标语一出,效果奇好,很快就制止了门前乱停车的乱象,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拍来上传至苏州某论坛上,顿时引来拍砖一片,大叹创意无限,令人感慨的同时,不禁莞尔!

  昨天,记者找到了这个位于苏州市凤凰街定慧寺东侧门旁的告示牌。记者看到,虽然寺院东侧门的边上停了满满一排车,但在门的这一段却空着。告示牌上的标语相当震撼,令人过目不忘。对于这个告示牌,网友们也大加赞赏,直呼经典,太有创意了!据知情网友介绍,在定慧寺巷,整个一条小巷旁边都停了不少小车,给别人的通行带来了不少的困难。这个告示写得确实不错,估计以后停车的人应该会少点。(孙 波 薛马义 文/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