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用搜狗地图查自驾回家过路费 收费明细清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6日03:40
  本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搜狗地图为网友提供了一项实用的功能收费站费用统计。网友在电子地图上规划自驾路线的同时,就可以把一路上收费站的花费明细尽收眼底,提前把这部分预算做好,一举两得。怎么使用这一功能、上网查过路费用?现在起,网友在搜狗地图搜索自驾路线时,在左边的文字方案区,会有每个路段的收费总额,点击以后就会出现该路段的收费明细,会显示“收费地点”、“计费起点”、“收费金额”、“计费距离”、“收费金额总计”、“计费距离总计”等,让网友对各个路段的收费情况一目了然。举个例子,搜索从北京到上海,即可显示出如下信息:“全程共1202.8公里,11小时54分钟,收费485元”。其中,点击“京沪高速”路段收费详情,即能显示出一路上5次收费地点、金额等信息。

  (薛 蓓)

  作者:薛 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