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西安铁路乘警抓获潜逃四年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6日11:10
  中广网西安1月26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李明) 记者今天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将受害人咬伤致残、逃亡四年多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其返乡回家过年的列车上被西铁乘警抓获。

  1月25日18时许,西安乘警支队接到上级指挥中心转来的协查信息: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逃犯陈某可能乘坐深圳开往西安K448次列车返回西安。接到指令后,该支队支队长汪民立即部署该次列车乘警在列车上迅速开展查缉。当日, 由于恰逢春运该次列车严重超员,乘警长韩炜带领两名民警逐一的每节车厢进行检查,然而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排查,依然没有找到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陈某。随后,该支队又连夜增派了两名民警乘车赶赴河南南阳,登乘该次列车,联合列车乘警再次开展细致的排查。

  1月26日8时,终于在5号和6号硬座车厢连接处将涉嫌故意伤害案被浙江温岭市警方通缉的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在逃人员陈某抓获。经审查:该陈对涉嫌故意其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该陈交代其上车后看到乘警开展宣传排查工作后,内心非常害怕,为了逃避检查,一天一夜的时间一直藏匿在列车硬座座位下,没想到刚一出来上厕所就被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