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当街被人打断肋骨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1月26日11:45

  老汉当街被人打断肋骨

  事发南昌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年近六旬的老汉魏海泉躺在南昌县医院病床上,被打断的多根肋骨仍然在隐隐作痛。他说,10多天前,他在送孙女上幼儿园的归途中,遭到五名男子持铁棍暴打并当场昏倒。令他难以释怀的是,时至今日,凶徒仍然逍遥法外。25日,记者来到南昌县八一乡实地调查,当地警方表示已经立案调查。

  老汉被打成轻伤乙级

  老汉魏海泉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南昌县八一乡新坊村前魏村,14日早上7点40分左右,他送完孙女上幼儿园返回家中,行至村民姜炳生屋旁时,突然有一辆桑塔纳轿车将他拦下,从车上下来5名男子,手中全部拿着木棍、铁棍,这5人他都认识,是本地村民魏辉子等人。“他们一下车,直接冲上来殴打我。”魏海泉说,他很快就被打倒在地,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这五人至少殴打了十多分钟,直到有路过的村民阻止,行凶者才罢休,开车猖狂离开。魏海泉儿子闻讯后,立即报案。

  在医院,魏海泉和家属向记者出示事发时的衣物,上面还有斑斑血迹和泥土,目前魏海泉伤势被鉴定为轻伤乙级,外伤致左侧第8、9根肋骨骨折。

  老汉称事起与人合办砖厂

  魏海泉称,自己与行凶者并没无过节,发生这样的事完全是因为与人合办砖厂引起的。

  他说,八一乡新坊前魏砖厂从1993年就开始兴建,由他和其他11名村民投资,每年上缴村小组一定的利润回报,2009年他们又将砖厂转包给当地人姜云,到了2010年底,双方合约已经到期,“对方就是因为我不同意继续让他承包,所以指示其他人对我行凶。”魏海泉说。25日晚,记者就此事联系上姜云,对方否认了这种说法,表示自己与此事无关。

  警方已介入调查

  魏海泉的家人告诉记者,为了治伤,已在医院花去数万元医疗费,他们希望警方能尽快将此事调查清楚,将凶手绳之以法。记者随后到前魏村寻访被指控行凶的魏辉子等人,但其家人都表示他们不在家。

  25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昌县八一乡派出所,负责此案的周姓副所长告诉记者,目前此事已经立案,并在进一步调查,警方已经对被指控行凶的5名男子发出传唤,但这5人全部在外逃避,手机全部关机。他表示会继续传唤这五人,如果迟迟找不到他们,警方将会把他们列为网上逃犯。

  此事究竟会有何处理结果,本报将继续关注并追踪报道。文/记者刘国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