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外长称朝韩可会谈 天安舰和延坪岛道歉不能免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1:51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25日表示,朝鲜就“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应采取使韩国国民能够理解的措施。

  金星焕当天通过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在朝韩即将举行军事工作会谈之前,不方便对相关内容事先表示意见。

  对于考虑提议的朝韩高层无核化对话,他表示,最终会在六方会谈的框架里举行,相关部门目前就朝鲜是否对实现无核化具有诚意在进行协调。他认为,最重要的是朝鲜采取何种态度。这将是朝鲜以行动展现无核化意愿的机会。

  他还表示,朝韩会谈程序还处于起步阶段,韩方正在就会谈提议等各项问题进行多方考虑。

  对于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朝鲜浓缩铀的问题,他表示,由于美国和俄罗斯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所以有可能会与美国副国务卿斯坦伯格和俄罗斯六方会谈代表团长阿列克谢·波罗达夫金先商讨这一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