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民调宣称台民众主张不统一比例升高 国台办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2:06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的支持与拥护。当前我们还是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先经后政、循序渐进的思路来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提问:根据台湾的一份民调显示,岛内只有7.1%的民众主张统一,但是主张“独立”的人接近三成,认为未来没有必要统一的人也接近了七成,主张不统一的人比例正在逐年升高,怎么看待这一现象?另外,大陆方面会不会有加快统一进程的相关动作?

  范丽青表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的支持与拥护。当前我们还是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先经后政、循序渐进的思路来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刘海伟)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