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新少林寺》票房过亿刘德华否认拍续集 谢霆锋赞柏芝坚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2:07
  人民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余少群等演员前晚出席《新少林寺》首映礼,该片于本月19日在内地上映即报捷,票房过了上周末已冲破过亿人民币,令人振奋。当晚除了老板杨受成率领英皇旗下歌手泳儿、吴浩康、关智斌撑场,谢贤更特地现身支持儿子。

  刘德华听到内地票房佳绩,甚是高兴,寄望香港票房也有好成绩,但就没想过要击败同期上映的对手,他笑言:“套戏讲佛理,不争输赢。(会否开拍续集?)电影故事很完整,要拍续集也不会是一、两年内的事。”

  当晚霆锋戴上太阳眼镜穿长褛,打扮如同四哥化身,他表示收到指示要盛装到场,平时的服装除了助手外,很多都是张柏芝负责,有指《少》片将与张柏芝演出的《最强囍事》对撼,霆锋表示《少》片是早一些上映,但不要说谁赢谁输,只希望全行皆好。

  早前张柏芝在内蒙拍戏,被武指不慎打伤粉脸,霆锋明白意外很难预计,又大赞太太坚强。会否阻止太太拍打戏?霆锋即说:“这等如她叫我不要打,其实是演员的行业病,好似我对马有哮喘敏感,为了向观众交代都会尽量亲身上阵。”霆锋获知太太受伤后,当时身在北京的他欲飞到内蒙探班,最后遭太太阻止。

  有说霆锋买名牌手袋和钻石安慰受伤的太太,霆锋笑笑说:“不要说得柏芝那么肤浅。”

  有传霆锋有机会接演新片《逆战》,霆锋强调剧本都未看过,什么也没应承,见到卡士名单时也很惊讶。霆锋在新春期间会有十天假期,可能与家人出埠旅游充电。

  范冰冰以一身黑色造型配红唇出现,她从微博知道不少观众被该片感动落泪,而她自己也给感动得喊起来,她在片中不少武打镜头,其中有场打戏足足拍了两日两夜,最后搞到手脚不少瘀痕。

  华仔在片中也吃了不少苦头,导演陈木胜亦多了不少白发,大家都很努力。冰冰透露本周五出席完一个名牌活动即日离港,趁着有空档会趁香港大减价四处购物,也不忘选购礼物给同事。

  李家杰代母产三胞胎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