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日本高校开除140中国假留学生 不上课专打工(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3:18
  推荐阅读更多四川“罗彩霞”的学籍即将恢复"求分咒语"网上走红引老师热议河大车祸案:被撞伤学生不旁听不作证五成90后学生每天课外阅读不足1小时

  
“30万留学生计划”催生一股日本留学咨询热。于冬雪摄

背景

  为抢生源,不少院校放宽入学要求

  不过这位校长坦言,为了增加招生人数,该校确实降低了日语考试的难度。同时,学校也因审查不够充分而未能识破做假。

  而为了抢生源,不少学校也降低了入学的要求。这就给了不少以打工为主要目的的“假留学生”趁虚而入的机会。

  提醒

  留学生课余打工要注意守法

  小贴士

  日本对留学生打工的相关规定

  同时,政府在留学生打工的时间上也作了详细规定:上课期间工作时间一周不能超过28小时,放假期间工作时间一周不能超过40小时。

  就打工的薪酬而言,东京地区一般为900-1000日元/小时,其他地区700-900日元/小时。日语能力比较好的学生工作待遇会相对比较高。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