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主给私家车贴上“911”变“美国警车”(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6日15:22
变身成“美国警车”的私家车。

  乍一看,以为是外国的警车开到了常熟的大街上;仔细一看,原来是个性化的车贴在迷惑你。日前,一辆贴有英文“POLICE”、车尾处贴有美国报警电话“911”字样的“美国警车”模样的轿车现身常熟街头,被正在执勤的民警逮了个正着。经查,这辆车是辆私家车,车主不仅把车子变身成“美国警车”,还改了汽车的品牌。

  当天下午5点左右,常熟市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张锋在青墩塘加油站附近执勤时,发现驶来的一辆蓝色轿车外观多处改装,貌似美国警车,车身两侧均贴有“POLICE”及“EMERGENCY 911”等美国警车才有的标志。民警仔细查看后还发现,这辆私家车是中华轿车,但中华轿车的标志却被改成了宝马标志,车尾汽车排量标志也由原来的1.8改成了4.2,单排气管被改装成双排气管。

  经询问,车主沈健今年30岁,是泰州市人,他声称改变车身外观只是为了好玩。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指出他已经违反了多项交通法规,擅自改变了汽车外形和有关技术数据,还将汽车喷涂上特种车标志。民警责令其立即整改,恢复车辆外观标识,并进行了罚款处理。

  采访中,市民陆先生说:“我觉得用国外警车的标识做个性化车贴有点玩过头了,警察的字样不能随便用,容易让人引起误会。”市民黄小姐告诉记者,这辆车上贴的标志应该是《变形金刚》中狂派的形象,《变形金刚》中有变身为美国警车的一段,现在不少车主都在玩个性,车贴比较普及了,但英文“POLICE”是人们普遍认知的警察名称,在私家车上贴上这样的标志,会误导别人。

  黄彩霞 顾秋萍 陈佳 文/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