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动物园诞生罕见一只黑犀牛仔 20年首见(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5:25
14日在美国圣路易斯动物园出生的黑犀牛仔。

  据外电报道,美国圣路易斯动物园近日诞生一只罕见的黑色犀牛仔,这是该动物园20年来首次降生这种品种的犀牛。

  这只公牛仔重120.5磅(约54公斤),1月14日出生。黑犀牛是一个濒临灭绝的品种,数量虽非常少,但正在逐步增加。为保护这个种类,北美洲38个动物园人工养殖了总共60头黑犀牛。

  圣路易斯动物园表示,这头黑犀牛仔的父母都年满6岁,2007年来到该园。

  在犀牛种群中,黑犀牛的数量急剧下降。1970年,据认为在非洲有约6.5万头黑犀牛;1993年,在野外仅存2300头。根据国际犀牛基金会的统计数据,2003年,非洲黑犀牛总数恢复到3610头。由于牛角有药用价值,对黑犀牛的偷猎现象非常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