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游锡堃不参加民进党2012初选 暗挺蔡英文意味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6:03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党内初选悄悄开打,据了解,游锡堃将不会加入战局,在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五会举办新春酒会,席开200桌,力邀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出席,暗挺蔡英文的意味十分浓厚。

  据指出,蔡英文农历过年的第一个行程,将是前往中和烘炉地参拜。相关人士说,蔡英文去年参选新北市长是从淡水马偕博士登岸地点出发,宣示参选市长,后来的第一个参拜行程,就是前往烘炉地祈福,具有象征性的意义。

  民进党全代会决定初选采取全民调后,党内要角私底下动作不断,谢长廷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更是首度松口,表示愿意再次承担责任。苏贞昌阵营也频频放话,希望初选时程能延后,希望藉此空档拉抬声势。吕秀莲在全代会前,早已“趴趴走”,也被视为暖身。

  亲近游锡堃人士指出,游锡堃已放空一切,不愿加入党内初选的这场战局,但游锡堃会站在为民进党长远发展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相关人士表示,蔡英文竞选新北市长期间,游锡堃出任竞选总部主委,多次为找来宜兰同乡会,举行大型造势活动,为蔡英文加持。

  据了解,游锡堃于大年初五将在宜兰举办新春联谊活动,预计席开200桌。亲近游锡堃的人士证实,将会邀请蔡英文出席,但也说,这项活动不是单纯为蔡英文举办,过年期间,游锡堃本来就会与乡亲聚会。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