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化肥补贴达一万亿卢比 占总补贴金三分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7:08
  据印度《经济时报》1月25日报道:印度化肥产业将获得财政部提供的1万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445亿元)补贴,占总补贴金的1/3。

  化肥业在2010-2011年度里的预算结果约为5.3万亿卢比(约合人民币7659亿元)。然而国际价格水平的上升无形中加大了产品成本,该产业以此为由,要求财政部将拨款数目提高到近8.2万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2万亿元)。

  去年12月份,印度化肥的额外补贴就高达5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722.6亿元)。该国财政赤字一度占到国内总产值的5.5%。此后,政府承诺严加把关、减小支出。一位政府官员表示,为了承担另外1万亿卢比的高额补贴费用,他们不得不从其他项目中挪用一部分资金。(实习记者 杨潇)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