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名女子佯称被猥亵 伙同他人殴打男子逼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7:25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彰化县一名黄姓女子佯称被曾姓男子猥亵,伙同黄姓及周姓男人殴打、用香烟烫伤曾男,强逼曾男从提款机领出新台币9万元。检方今天依强盗等罪嫌起诉黄女等3人。

  彰化地检署检察官调查,21岁的黄女曾透过网络聊天室以3000元为代价,和曾男进行援交,黄女后来以离婚心情不好为由,约曾男外出散心。

  彰化地检署起诉书指出,黄女约曾男外出后,又向友人周男、黄男佯称,曾男曾在她酒醉后毛手毛脚,希望二人帮她讨公道,黄、周2人于是开车拦下曾男,强逼曾男上车。

  黄男及周男二人持球棒殴打、用香烟烫伤曾男,逼迫曾男承认猥亵黄女,同时要求曾男赔钱。曾男只好在三人的监视下回家拿提款卡,将账户内的9万多元提领出来交给黄女等三人。

  黄女等三人落网后,黄女向检警辩称,她曾阻止友人殴打曾男。周男及黄男则坦承曾殴打、用烟烫伤曾男,不过是曾男主动说要赔钱。

  彰化地检署检察官根据警方在三人住处所查获的各3万元新台币、球棒等证物,今天依强盗、伤害等罪嫌将黄女等人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