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创新高 国债在日售给个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27日01:48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2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878,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881。新华网

  中国国债

  首次在日向个人发售

  近日,日本Monex证券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将开始在日本国内面向个人销售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国债。据了解。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中国国债在日本尚属首次。

  第一财经日报

  钢铁十二五规划初定

  将继续推进重组

  近日,工信部官员表示,钢铁行业“十二五”规划初稿基本完成,预计很快将正式发布。在这份规划初稿中,仍将鼓励兼并重组,而淘汰落后产能和节能减排标准将有所提高。

  “规划”初稿中,要求淘汰400立方米及以下高炉和30吨及以下转炉;在节能减排标准方面,重点大中型企业吨钢综合能耗不得超过580千克标准煤。 “规划”初稿中提出,“十二五”期间,国内排名前10位钢铁企业的产能占全国产能的比例达到60%以上。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