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武广高铁将增加“超员凳” 供给无坐票乘客使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7日02:25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武广高铁上增加“超员凳”,乘务员将在列车上分发给购买无座票的乘客使用。

  铁路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武广高铁列车上新增加的“超员凳”为塑料折叠椅,打开后可变成小圆凳,不用时可折叠堆放储存在列车专门存放位。“超员凳”的增加主要是为了服务小部分购买了无座票的长途旅客,乘务员会在列车上将“超员凳”分发给这些旅客使用,并要求他们在到站前交回。据介绍,每列武广高铁动车上配备一定数量“超员凳”,一般情况下可满足旅客需求,但不能保证所有乘客都能够拿到。

  此外,今年春运广铁集团12组CRH380型动车在武广高铁上线运行,最高试验时速为486.1公里。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