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推出“皇家婚礼”玩具 庆威廉王子大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7日08:46
  “森林家族”是日本著名的过家家玩具系列,颇受孩子们的喜爱。
 

  今年4月29日,全球的目光都会聚焦于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皇家婚礼;而在玩具乐园里,一对名叫威廉?巴尔莫拉尔和凯瑟琳?绍科拉特的兔子也将迈入教堂,借机“抢夺”孩子们和他们父母的眼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5日报道,这对兔子来自日本著名的过家家玩具“森林家族”,此次推出的“皇家婚礼”系列旨在庆祝威廉完成人生一大喜事。除了模仿威廉和凯特的两只兔子以外,其他角色还包括一只名叫凯尔文的海狸,它将扮演主持威廉婚礼的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另外还有一位伴郎和两位伴娘,也都由乖巧可爱的小动物公仔(毛绒玩具)来扮演。

  这套玩具是在本周举行的伦敦玩具展上亮相的。“森林家族”英国分销商对于这套新产品信心十足,负责人哈迪女士告诉记者说:“我们相信孩子们肯定会对"皇家婚礼"系列感到兴奋不已。”她承认公司在制造玩具前尚未得到英国王储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的同意,但哈迪女士打趣说,她认为兔子凯瑟琳身上那件“光芒四射的纱裙”说不定还能帮助激发凯特婚纱设计师的灵感呢。

  除了这套售价大约25英镑的“皇家婚礼”以外,公司还将推出一套“绿色农场”系列,免不了要对威廉父亲查尔斯王储的田园情怀揶揄一番。农场主是一只名叫查尔斯?亨特-史密斯的拉布拉多犬,它和妻子卡米拉——另一只拉布拉多犬——共同打理一处名为海菲尔德(Highfields)的农场,那里完全被各种各样的绿色蔬菜所包围。其实,这个农场的名字显然是取自查尔斯的海格洛夫(Highgrove)庄园,王储20多年来一直坚持着他的农庄生活,并悉心照顾海格洛夫庄园的每处细节。他最近还开了一家自己的商店,出售由海格洛夫庄园供应的各种绿色食品。

  “森林家族”是日本EPOCH公司在1985年创立的,它设计并生产了一个个可爱而小巧的动物毛绒玩具,如小兔、小绵羊、小熊以及小松鼠等,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除动物外,生产商随后加设了日常生活用品及各种各样的场所, 如花园、别墅、学校及餐厅等一应俱全,令“森林家族”的大家庭逐渐壮大及热闹起来。这个系列的玩具适合家长与小朋友一起玩耍, 因为除了动物公仔适合角色扮演外, 一些设施需要小朋友和大人一起去组合及创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