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潘基文呼吁埃及政府对人民合理关切做出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08:45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26日在纽约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联合国正在密切关注埃及和该地区不断演变的抗议和紧张局势。

  内西尔基说:“秘书长(潘基文)敦促有关各方确保埃及的形势不会导致新的暴力,并呼吁埃及当局将此视为一个机遇,参与解决人民的合理关切。”

  25日起,埃及开始爆发反对现任总统穆巴拉克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尽管埃及当局发布了禁止示威的命令,但26日示威者仍在首都开罗和埃及其它地方继续举行抗议活动,超过20万人参加。示威者和警察发生冲突,已导致多人丧生。有消息称,穆巴拉克的儿子和家都已前往英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