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当红明星离奇“艺考”经历 章子怡靠帮忙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1月27日09:05
著名影视明星陆毅
著名影视明星陆毅

   陆毅18岁从上海戏曲学校儿童剧演员班毕业后,分配到了上海儿艺,当时陆毅的身高已经到了180厘米,上台的机会很少,在这种情况下,陆毅没有更好的选择,只能辞职。辞职后,陆毅觉得北京的文化氛围好,于是就来到北京,准备作个自由艺人,成为“北漂”中的一员。

  那一年的北京,格外的冷,但是陆毅的心更冷:已经演戏10年的他没有接到任何一个戏。正是这个寒冷的冬天,使陆毅认识到自己在艺术的道路上,仍须继续学习。于是,陆毅同时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本来已经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但父母希望他在身边,于是他选择了上戏。

  陆毅说:在读书的时候,总是学校和家两点一线,现在除外出排戏,大半时间都会呆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虽然彼此也不见得会说多少话,但是只要呆在一起,有种家的感觉,我就会感到很开心。我认为一个人首先要孝顺自己的父母,这是做人的第一准则,如果一个人连他的父母都不能好好对待,又怎能指望他会对朋友真心相待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