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当红明星离奇“艺考”经历 章子怡靠帮忙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1月27日09:05
著名影星李亚鹏
著名影星李亚鹏

   李亚鹏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的经历,在中戏招生史上算得上一个笑话。

  初试是才艺表演。老师让唱歌,他说不会;演个小品,不会;给讲个故事,也不会!老师问他是干吗的,李亚鹏老实地说陪朋友考试。后来,老师说:你太无视考场纪律!李亚鹏赶紧开始唱《恋曲1990》,结果唱到一半忘了词。没想到最后李亚鹏通过了。

  复试时,老师问他懂不懂五线谱,李亚鹏爽快地说:“会。”老师坐到钢琴前准备为他伴奏,李亚鹏赶紧改口:“算了,我还是清唱吧。”可能是他的率性让老师觉得很特别,又问他:“那你文化课多少分?像你这样调皮的孩子最多就300分吧?”话音未落,李亚鹏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走:“我?500多分。”老师愣住了。后来李亚鹏竟然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