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色狼专盯白衣长发女 两次欲强奸夜行女青年未果

2011年01月27日09:10

  来源:湖南在线

  色狼专盯白衣长发女 欲强奸夜行女青年未得逞

  ■原来,他分手不久的女友是一头长发、平时喜欢穿白色衣服

  ■他两次想强奸夜行女子,都未得逞

  湘潭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宋锴 通讯员 蒋懿) 与女友分手后心中极度郁闷,一男子两次尾随夜间独行的女子欲实施强奸,但都未得逞。让人不解的是,这名男子刻意选择了留长发、穿白衣的女青年下手。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第一次:砖头敲击头部

  1月24日晚上,迎宾路寒风刺骨,一路上看不到行人。当晚8点半,一个手握着砖头的黑影,藏在湘潭民康医院旁一条光线昏暗的小巷内。这时,忙碌了一天的曹雪丽(化名)途经这里准备回家。突然,曹雪丽的后脑勺被硬物猛砸了几次。顿时,她侧身倒在地上,鲜血很快将她的白色羽绒服染成了红色,扭头一看,眼前的一名男青年正拿着砖头砸向自己的头部。

  “救命……”曹雪丽拼命呼救。“别叫!再叫我就打死你!”男青年恶狠狠地说。男青年不顾曹雪丽反抗,一再抱住她,开始用嘴亲、用手抚摸她的私处,并开始脱她的裤子。“求求你放过我吧……”曹雪丽苦苦求饶没用,只好假装自己来脱衣服,以拖延时间。“救命,有色狼。”两分钟后,她再次呼救时,男青年这才被吓跑了,但他并没有跑远,而是在不远处观察现场的动静。

  经医院诊断,曹雪丽的后脑勺被砸出三个口子,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第二次:开门时突然袭击

  “好烦躁,我屋里突然停电,买几支蜡烛回家照明。”当天晚上9点半,未能得逞的男青年途经迎宾路一家商店时,发现一位留长发、身穿白色外套的女青年正在与老板娘聊天。女青年叫刘雅芙(化名),就住在迎宾路一宿舍楼二楼。误以为刘雅芙是独自一人居住,男青年再次动起了歪脑筋,一直尾随了约三百米。待刘雅芙回家打开门后,男青年用力将刘雅芙推进屋内,自己顺势跟进。受到惊吓的刘雅芙连忙往卧室内跑,并呼叫其老公的名字。这时,听到呼救的丈夫很快将男青年制服。

  让刘雅芙惊讶的是,男青年一直跟在她身后约三米处,自己毫无察觉。被抓时,男青年还很淡定地说:“停电,走错屋了,我走错屋了。”随后,刘雅芙夫妇俩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独行女”要加强安全防范

  接警后,雨湖公安分局昭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从男青年的身上搜出了半块红砖。

  男青年姓粟,家住雨湖区宝丰街,现年24岁。男青年说,前不久,因双方性格不合,自己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分手,心中极度郁闷。当天,为了满足生理需求,他尾随了两名女青年,欲对她们实施强奸。因女朋友是一头长发、平时喜欢穿白色衣服,作案时,他还刻意选择了留长发、穿白衣的女青年下手。

  警方提醒:女性深夜独行会给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需要特别注意安全防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