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分产风波续:外籍律师称手握何鸿燊追产片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09:11
外籍律师高国骏在中环其律师楼表示,他仍是何鸿燊代表律师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引述“赌王”何鸿燊指家族有人“抢劫”家产,引爆今次何家分产风波的外籍律师高国骏,前晚遭赌王发声明解雇后,惟高国骏26日午会见赌王后,强调“我仍是何鸿燊的代表律师”。他又披露拥有赌王对着镜头说“帮我追回”资产录像片段,并叫大家“等着瞧”,令这场风波埋下伏笔。

  引爆分产风波的外籍律师高国骏,声称拥有何鸿燊前日拍摄要求追回资产的录像片段。他表示,前日(本周二)在何鸿燊大宅拍摄一段录像片段,何鸿燊对着镜头说:“帮我追回(getmeback)。”他并向外国通讯社提供片段硬照,陪伴着赌王的正是赌王四太梁安琪。

  对于是否有另一段录像片段,澳博执行董事四太梁安琪昨表示:“这些只是家庭纠纷,我不适宜回答,会交律师处理。”

  高国骏昨午到浅水湾道何家大宅会见何鸿燊后,前往最高法院,强调自己仍代表何鸿燊在澳娱、澳博及Lanceford公司的利益,否认被撤销委任。

  昨午5时许,高国骏抵达金钟最高法院,乘升降机抵达低层一楼,惟处理入禀事宜的最高法院登记处,已过办公时间,高步入登记处旁的聆案官书记办事处,逗留仅约5分钟便离开。当被记者问及是否向高院呈交文件替何鸿燊处理分配家产事宜,他表示不作回应,但笑言自己是律师,绝对可以出入法庭。

  在高国骏昨午到何家大宅会见赌王前,何鸿燊曾在三太家接受记者访问,表示已不需要律师介入。但昨午到高院的高国骏称:“我想你们会感到意外,我仍然受何鸿燊指示。”并指刚在何家大宅与何鸿燊见面。

  记者问他会否代表何鸿燊就股权转让事宜入禀兴讼,高只说:“等着瞧。”然后登上房车离去。稍后,他返回中环办公室,再向记者重申仍是何的代表律师,并表示他不是医生,不清楚何鸿燊的精神状况。被追问会否采取法律行动,他只称:“我将会有所行动。”但并无透露行动内容。据悉,高国骏昨晨曾在其中环的办公室外接受记者访问时称,对于一个家族在深夜发表声明(即三太陈婉珍前晚替赌王发出的声明),是由既得利益者发出,令他感到疑惑,若何鸿燊仍想继续,我们会采取法律行动,我很高兴获悉何家将举行家庭会议。

  此外,高的律师行昨傍晚通过公关发表声明,确认高仍继续受聘于何鸿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