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法“蜘蛛侠”香港徒手攀大厦 登顶后被带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09:42

  曾在香港及世界各地攀爬多幢大厦的罗伯特,26日在中环恒生银行总行徒手爬上大厦。恒生总行大厦高137米,他花约半小时由地面爬到天台,其后接受警员调查后离开。警员在接报事件后,一度封锁附近街道免生意外。 资料图:法国“蜘蛛侠”阿兰·罗伯特攀爬悉尼最高住宅大楼57层高的Lumiere大楼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 有“蜘蛛侠”称号的法国特技演员阿兰·罗伯特26日在香港一试身手,徒手攀爬上27层的香港恒生大厦顶楼。他在成功登顶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香港警方表示,26日上午在接获有人报警后,他们马上派出警员抵达位于中环的恒生大厦现场,发现有人正沿大厦外墙攀爬,随即封锁附近街道。

  罗伯特花了约25分钟,由地面爬上恒生银行大厦的顶层天台。一些路人驻足围观,当他爬上天台后,楼下传来一阵欢呼。不过,警员立即将其带走进行调查。他可能会因为未经许可攀爬私人建筑物而受到处罚。

  据悉,阿兰·罗伯特以徒手攀爬世界高楼而全球闻名,此前他已经攀爬过吉隆玻的双子塔、埃菲尔铁塔和纽约时报大厦,以此唤起人们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关注。2009年他因在悉尼非法攀爬41层高的皇家苏格兰银行大厦,被罚款750澳元。(记者 嘉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