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1年工银信用卡新春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2011年01月27日10:24
2011年1月25日晚,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中国银联协办的“2011年工银信用卡新春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工商银行举办本次音乐会旨在答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工银信用卡的鼎力支持和厚爱,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工银信用卡高端客户受邀出席了本次音乐会。音乐会由北京交响乐团演奏,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担任指挥,戴玉强、张立萍、莎冰娜•丝维勒、吕思清等国内外著名歌唱家和音乐家带来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亲爱的爸爸》、《梁祝》、《我爱你中国》等著名曲目。艺术大师们的精彩演出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盈利最多、客户存款最多和品牌价值最高的大型上市银行,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工商银行信用卡经过二十多年的开拓奋进,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目前已成为中国第一大、世界第四大的信用卡发卡银行,服务着国内近三分之一的信用卡持卡人。工银信用卡发卡量、消费额、资产规模等主要业务指标稳居国内同业第一,并不断扩大同业领先优势,已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和深受持卡人喜爱的信用卡品牌。截至2010年末,工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6300多万张,消费额近6400亿元,信用卡贷款余额900多亿元,总收入达130亿元,成为工行增长最快的产品线。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一年里,工银信用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建设全球第一大发卡银行,打造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的战略目标,深入实施“精确营销、精品服务、精细管理”的发展策略,为广大持卡人和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