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贵州毕节消防官兵成立突击队 解决用水取暖难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7日11:31
  中广网毕节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凝冻天气下贵州威宁百姓的生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贵州毕节地区消防支队官兵成立了55人组成的突击队,帮助当地政府解决老百姓用水还有取暖问题两大难题,详细情况连线贵州毕节消防支队政委丁翔: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将采取哪些行动解决当地群众目前非常紧急的实际生活困难?

  丁翔:我们昨天接到命令以后成立了55人、8辆消防车组成的一个突击队,昨天晚上经历了9个小时赶到了现场,到现场以后我们根据灾情情况分了两个组,一个是送水组,另外一个是保畅通、护送紧急物资组。今天两个组已经分别展开行动,送水组在县城几个道路不通的乡镇,设立了20几个消防的便民、利民送水点,现在8辆消防车正在20多个送水点上,给老百姓送水。

  根据县政府安排,在县城里面受灾最严重的就是梅花山,现在政府正在组织400到500吨的煤准备要送到梅花山片区用煤的集结点上,40名官兵正在去往梅花山的途中,到达地点以后在集结点上把煤取来送到山区里面,就是鳏寡孤的群众家里面,现在初步是这样安排。

  主持人:有当地的消防官兵到了,给他们送去急需的物资,相信老百姓心里也踏实了,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好年。

  丁翔:保证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