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大利亚洪灾导致GDP涨幅下降0.5%(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7日14:08
  当地时间1月16日,洪水过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片狼藉,居民迅速展开清扫和整理工作,整座城市在洪水过后正逐步恢复到正常的秩序之中,寻找失踪者的工作仍在进行。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东部地区近日遭受大规模洪水袭击,总理吉拉德27日表示:“财政部初步估计,因为这次洪水,本财年GDP涨幅将少0.5个百分点。”“对今夏洪灾给联邦财政造成的直接损失的初步估计为56亿澳元(约合56亿美元)。”

  连续两个月的大雨导致澳大利亚东北部地区昆士兰州泛滥成灾,32人死亡,大约3万所房屋被淹,大水还导致煤矿关闭、铁路中断、农作物严重受损。

  澳新银行的经济学家曾预计,灾后重建工程可能使澳大利亚花费200亿澳元,约占澳国内生产总值的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