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纽约市长宣布今日进入“气象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4:34
  美国纽约市长布隆伯格26日宣布纽约进入“气象紧急状态”,以应对全市从当地时间26日早8时开始的大范围降雪。

  在“气象紧急状态”期间,拖车可以把任何堵塞道路或妨碍扫雪车工作的车辆拖走,费用由车主承担。街道两旁的停车收费计时器暂时停止,垃圾回收也暂停,并要求纽约市民尽量不驾车出行。

  纽约应急指挥中心、卫生、消防、交通部门及纽约警方也都调集人力,制定应急方案,防止纽约交通再次出现圣诞节暴风雪后的大面积瘫痪。

  美国国家气象局当天发布自26日早10时至27日早6时有效的强降雪预警,预计此次强降雪将给纽约带来36厘米左右的积雪,并伴有时速48公里的强风。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雪仍在继续,市内主要街道及街边停靠车辆的车窗也早已被积雪覆盖。

  纽约的拉瓜迪亚和肯尼迪国际机场、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26日进出港航班也因降雪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

  去年圣诞节暴风雪导致纽约交通大面积瘫痪。(记者荣娇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