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德拉入院体检消息引发外界对其健康关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8:18
  2010年7月11日晚,南非世界杯闭幕式拉开帷幕,闭幕式结尾时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乘车环绕球场。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26日晚入院接受例行体检,但这一消息却再次引发了人们对这位92岁老人健康情况的关注。

  曼德拉的发言人称曼德拉的确在26日因为例行体检而进入约翰内斯堡一家医院。但当地一家电台称,有目击者看到一名胸腔科专家陪同在曼德拉身旁。

  还有媒体称,曼德拉的妻子格拉萨·马谢尔及其4名亲属日前都在医院出现。

  不久前,一家微博网站传出92岁的曼德拉去世的消息,并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随后发表公开声明辟谣,说曼德拉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并谴责传播谣言者。

  曼德拉一生致力于反种族隔离斗争,并成为南非第一位民选总统,是南非最受尊敬的政治领袖。联合国已将曼德拉的生日7月18日定为国际纳尔逊·曼德拉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