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黄奇帆:重庆绝不靠房产税支撑公租房建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22:11
  资料图: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重庆1月27日电 (郭虹 章莹)重庆市长黄奇帆27日晚在召开的重庆市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庆征收的房产税将都用于当地公租房建设。

  黄奇帆表示,重庆市委全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做了决定,此次改革试点征收的房产税都将用于公租房建设。

  黄奇帆说,重庆所收的房产税将用于支持公租房的建设,但是绝不是靠房产税来支撑公租房。将征收的房产税投入公积金建设,其象征性大于实际意义。据估计,今年重庆约能收1.5亿元房产税,而重庆公租房三年将建4000万平方米,共需1000亿资金,以解决200万人居住。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