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莫斯科机场爆炸案一名嫌犯身份公布 曾参与恐怖组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7日14:20

据俄罗斯媒体1月27日报道,俄罗斯警方公布了首名涉嫌参与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制造爆炸案的恐怖分子身份。

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这名恐怖分子名叫拉兹多布季科,来自北高加索地区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他还是一个名叫“哲马尔提”的恐怖组织成员,该组织在2010年10月解散。

警方称,拉兹多布季科有可能是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的组织者甚至是爆炸事件的直接执行人。目前警方仍在对拉兹多布季科进行调查。

此外,警方将使用DNA以及其他手段确定在爆炸案中死亡的两名恐怖分子身份。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机场爆炸事件负责。

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是北高加索地区相对和平的地区,毗邻暴力事件频发的达吉斯坦共和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