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实名制售票首日 武铁警方打掉假证假章黑窝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7日22:41
  人民网武汉1月27日电 27日是武汉铁路春运试行实名制售票第一天,当日武汉铁路民警就一举打掉一个特大制售假证假章黑窝点,抓获5名嫌疑人,当场收缴用于实名制购卖火车票各类假证74种3000多本,1600余枚涉及政府机关、部队、大专院校假公章,并查获用于制假的激光雕刻机、电脑等设备。

  1月23日,武汉铁路公安局侦查发现一条制造假火车票线索,1月26日,该局局长王山勇、副局长童光明等先后召集武昌刑警大队布置工作。1月26日晚8许,由童光明亲自指挥,武昌刑警大队等部门在武昌区舒家街铁路桥附近,将涉嫌制造假火车票的男子韩某某抓获,并在两处出租屋内查获的制造假公章的激光雕刻机和电脑及大量的假公章、假证件、发票。

  犯罪嫌疑人韩某某交代,他从2010年10月至今开始摆摊接刻公章和办假证生意。目前,武铁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深挖。(田豆豆 赵军 冯畅)

  当日,武铁警方打掉制售假证假章黑窝点,收缴74种3000多本假证。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