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调查称过年回家成本上涨 七成人准备花俩月工资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28日02:11
    漫画/王伟宾

  近日,前程无忧针对异地工作者春节返乡情况进行了在线调查,九成受访者表示过年回家成本上涨,春节返乡压力大。

  据本次调查显示,62%的受访者觉得会涨10%以上,22%的受访者表示涨10%以内(包括10%)。

  调查显示,交通费占据了很多异地工作者返乡成本中不少的份额。春节返乡,最受异地工作者欢迎的交通工具是火车,其次是汽车。

  据调查,为了春节返乡,42%的受访者准备了1~2个月的工资用于花销;31%的受访者准备了2个月以上的工资(其中20%的受访者准备了2~3个月工资,11%的受访者准备了3个月以上工资);24%的受访者准备了1个月的工资。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