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规定干部选拔行贿受贿先免职 严打买官卖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8日03:19
  本报讯(记者 周海滨 通讯员吴忠新)“干部选拔任用中有行贿受贿行为的,一律先免职!”在昨日的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强调,换届之年,要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今年是集中换届之年。会议提出,纪监部门要配合组织部门监督换届关键环节,对发现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违规用人、干扰换届的案件,从快从严查处;要规范对拟任干部的廉政考察,加强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4项监督制度的检查。

  杨松指出,干部选拔任用中有行贿受贿行为的,一律先免职,再根据情节轻重进一步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市委副书记、市长阮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抓紧解决政务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机关作风明显改进,办事效率明显提高,投资环境明显优化,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市政协主席叶金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车延高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胡曙光、涂勇、袁善腊、岳勇、朱毅、胡绪鹍、贾耀斌、彭丽敏、张学忙、冯记春等出席会议。

  作者:周海滨 吴忠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