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沃尔玛就价格欺诈行为道歉 只字不提理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06:53
  包括家乐福在内的我市各大超市正加大价格自查

  家乐福沃尔玛价格事件追踪

  本报讯 (记者 徐菊 实习生 曾学红)在家乐福、沃尔玛两大零售商涉嫌价格欺诈事件出现后,家乐福率先发布了自己的官方声明,并对消费者关切的理赔问题做出了回应。而此次涉事的另一个主角———沃尔玛,昨晚也作出正式道歉的声明,但对消费者的理赔一事却绝口不提。

  沃尔玛严肃处理问题案例

  此次涉嫌价格欺诈的卖场中,重庆沃尔玛北城天街门店虽“榜上有名”,但记者昨日探访该店时,并没有发现异样,市民们依旧秩序井然地在进行采购。

  昨晚9点,沃尔玛中国总部正式对此次事件发表声明,首先对因此事而受到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并称公司目前已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深入核查,对相关问题严肃处理,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格遵照有关价格法律法规,积极妥善处理后续事宜。但在整个声明中,只字未提理赔问题。

  我市各超市加大自查

  昨日,重百超市称,对卖场的调价有一整套完善的标准流程,每个门店都有专员分时段对价格进行核查,重百超市总部还组织了督察组,专门到各个门店进行抽查。

  新世纪超市也表示,每个门店都实行店长负责制,将价格差错纳入店长的业绩考核,各门店已经加强对每一款商品的价格核实。永辉超市则采取特价活动结束前先换价格牌,再通过电脑系统调价的方式。

  重庆家乐福相关人士表示,虽然重庆家乐福并没有在这次发改委点名之列,但也加强了自查,对每个卖场的商品价格都重新进行了逐一核对。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