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日媒: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希望日本参加美韩军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08:19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罗伯特·威拉德当地时间27日在美国驻日本大使馆与媒体记者交谈时指出,为“对抗来自朝鲜等的军事威胁”,日美韩三国有必要加强合作,并表示期待日本将来参加美韩联合军演。

  据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马伦也曾在去年邀请过日本参加美韩军演。威拉德表示日本参加与否“取决于日本和韩国的判断”,不过他同时强调这将是三方“加强合作的好机会”。

  当谈及驻日美军驻留经费负担(“体贴预算”)维持现有水平的重要性时,威拉德对外相前原诚司此前的言论表示赞赏。前原日前称:“这是战略性的特别协定。"体贴预算"这一说法并不恰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