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打工女子父亲病重苦求火车站工作人员换票回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28日08:27

  她哭着说:我想见父亲最后一面帮我换张票

  早报讯 (记者 张舒)“爸爸神志不清了,能帮帮我吗?”昨日下午3时许,火车北站售票大厅内,一位30多岁的女子,流着泪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希望能够帮忙让她改签车票回家。“你快回来,你爸不行了,想要见你。”就是母亲的这条短信让王燕如此着急。据王燕讲,她老家在达州市大竹县高穴镇,现在成都某企业打工,她本来买了张1月31日成都到达州的L20次车票,但父亲病情加重的消息让她不得不提前动身。“上午又打电话给家里,说病情又严重了。”王燕说,她来到火车北站,却发现前往达州的火车票已基本销售一空,而已买的车票又不是当天的,王燕在售票大厅内急得哭了起来。成都车站工作人员见状赶过去询问。“我爸爸病了,要走了,就等我回去见最后一面,求求你帮帮忙,帮我换一张今天最近最快到达州的车票。”王燕哭着对工作人员说。

  为了帮助王燕早点回家,工作人员将她带到值班窗口,在查询所有车次后,为她改签了一张昨晚8时到达州的D5190次动车车票。“这个车2个半小时就到达州,你别着急能赶上,能赶上。”

  拿到改签车票的王燕,赶紧拎着两个行李走进了动车组进站口,行李里的一个袋子就是给爸爸新买的皮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