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山东多城市降雪有助缓解旱情 高速封闭航班停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8日08:35
  中广网济南1月28日消息(记者柴安东)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凌晨山东济南、德州、淄博、聊城等城市降下了第一场雪。

  主持人:现在雪还在下吗?

  记者:现在雪还在下,雪是今天凌晨四点开始下的,主要是鲁中和鲁西北这边下的比较多一些。昨天山东省刚刚开了一个抗旱发布会,大概120多天没有有效降水了,这一次应该说是让旱情有所缓解。现在脚下的雪有不到两厘米厚,外面挺冷。

  主持人:昨天刚刚开了一个当地抗旱的会议,这场雪对旱情是有利的,但是我们要考虑到它对城市交通有什么影响,据你观察的现场情况?

  记者:现在我身边的车都是开着灯慢慢的往前走,路边的人更是特别小心。对高速公路影响非常大,京台、青银、济广、济辽和济南绕城这几个高速有4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已经关停了。请司机出门的时候一定得多加注意。

  主持人:像这场突然袭来的大雪对机场航班的影响呢?

  记者:对机场影响非常大,济南现在所有的航班现在都已经停飞了。济南到北京、广州、上海的,还有三亚的等10几个航班现在全停了,济南机场现在正在启动一个应急预案应对两千多滞留旅客,对他们有一个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