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临沧破团伙贩毒案缴获毒品20余公斤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55
  本报昆明1月27日电通讯员李冲林谢涛记者储皖中记者今日从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日前破获一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20.145公斤,其中海洛因14.945公斤、冰毒5.2公斤。

  1月19日8时许,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河底岗公安检查站执勤人员在对一辆由孟定开往昆明的大货车实施检查时,当场从该车运载的玉米袋内查获块状海洛因9.455公斤、冰毒3.565公斤。当日,警方押运大货车及毒品赶往昆明,准备伺机抓捕接“货”的犯罪嫌疑人。几经周旋,警方于1月20日、21日在昆明相继将涉嫌贩毒的李某、徐某、宋某抓获,并在徐某的住处查获毒品海洛因5.49公斤、冰毒1.635公斤。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