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绿营组织向陈水扁拜年 初一监狱外喊新年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8日10:00
  人民网1月28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下个星期三(2月2日)就是除夕,陈水扁移往台北监狱“过年不孤单”,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陈嘉爵接受访问时表示,大年初一,由蔡丁贵教授发起的“光荣行动”将到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隔着高墙大喊“新年好”、让他知道在监狱内并不孤单,很多人一起跟他过年。

  陈嘉爵说,据他了解,除夕当天,台北监狱放宽规定,让家属可以直接送菜进去狱所,他们会在除夕下午送菜给扁,为他过年加菜。

  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陈嘉爵、救扁小组总干事陈淞山下午在扁办举行记者会。陈嘉爵受访指出,从除夕到大年初六,台北监狱只受理受刑人家属会见,不办理特见,扁家由谁会见,目前还不确定。陈致中下周一(31日)会探视父亲陈水扁。

  对吴淑珍是否入监服刑,“法务部”将先由培德医院做评估。陈嘉爵希望,培德医院派医生到扁家评估吴淑珍是否适合入监服刑,医生可亲自到扁家看状况。他说,吴淑珍的身体不需要很精密测量仪器,她的病情大家都知道,有没有自理能力,一看便知。因此,若由培德医院医生移樽就驾高雄更理想,不要让吴淑珍跑来跑去。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