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柳州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案值近千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8日17:01
  新华网南宁1月28日电(李斌、韦崇结)广西柳州警方28日通报,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此案共抓获嫌疑人2人,捣毁加工名牌假酒工厂2个,查处存放假酒仓库9个,缴获假冒的名酒“五粮液”、“茅台”等700余件,缴获加工制作假酒的商标、包装盒500多箱及造假工具2套。

  1月22日,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获得线索:一辆微型客车经常运送大量名牌白酒在柳州市的一些市场销售,售价远低于市场正常价格,酒的来路非常可疑。警方立即对此展开调查。经过连续两天对这辆小客车进行跟踪、侦查,查清了这辆车的接送货路线和地点,掌握了广东籍嫌疑人郑某利用这辆车运输、销售假酒的证据。

  1月24日,特警支队民警经过缜密布控,在柳州市一停车场内将郑某截获,同时还在市区一小区内抓获了其同伙王某。随后民警在郑某租用的两处出租房内当场查获了大量用于制造假酒的原料、商标、包装盒、制假工具以及假酒半成品,并在另外9处地点查获假酒成品700余件。

  经查,从2010年5月至今,郑某为牟取暴利,在柳州市租用了两处民房加工、制作名牌假酒,并雇佣了王某等4人。他们将低价买来的低档白酒,勾兑灌装到回收来的五粮液、茅台等名牌白酒的旧酒瓶内,再使用伪造的商标、包装盒重新包装后,以次充好高价在市面销售。审讯时,郑某、王某对制售假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郑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