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价五粮液又现玉溪 一瓶酒售价为55800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7:00
目前还没有人来买这瓶天价五粮液

  1月24日上午,市民邹先生到中心城区沃尔玛超市购物,发现酒类专柜货架上摆着一瓶天价五粮液,标价竟然是55800元。

  记者在超市内看到,这瓶五粮液摆放在一个特别设置的豪华玻璃柜内,瓶形是一个硕大的四方瓶,周围分别摆放着2个精巧的小酒瓶。透过瓶子看里面的酒,瓶壁上依稀能看到点缀着的零星金黄色泽,一旁的《五粮液原浆出厂证明书》标明,该瓶五粮液为70度原浆金酒,净含量4000毫升。据酒柜销售员介绍,这种高价五粮液整个云南沃尔玛店一共有8瓶,玉溪仅此一瓶,去年春节期间也有一瓶五粮液标价48000元,最后还是被顾客买走了。申进明 黄思敏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