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宣布在开罗等3个城市实施宵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9日00:34
  新华网开罗1月28日电(记者李来房)在埃及民众连续几日的抗议示威活动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8日宣布,从当晚开始在首都开罗等3个主要城市实施宵禁。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穆巴拉克当天下令,从即日起在开罗、亚历山大和苏伊士3个城市实施宵禁,时间从晚6时至次日早7时。穆巴拉克要求军方与警方一同维持宵禁期间的秩序。

  据此间媒体报道,穆巴拉克当晚还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自25日以来,埃及首都及地方多省连续发生群众抗议游行,造成至少6人死亡、数百人受伤。28日下午,开罗、亚历山大等地再次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在一些地方,警察与抗议者发生激烈冲突。

  埃及执政党民族民主党总书记谢里夫27日表示,有信心与公众和其他党派进行对话,推进经济改革解决失业和高物价等问题。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