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河南150名农民工免费乘包机回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9日02:53
  新快报讯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分公司获悉,150名首次免费乘坐包机抵郑的河南籍优秀农民工,都已陆续顺利返回家中。

  "太激动了!这可是我们头一回坐飞机哟!"坐飞机回家让这些来自河南农村的农民工兄弟兴奋不已。1月27日下午,150名在福建打工的河南籍优秀农民工乘坐南航包机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这在河南历史上尚属首次。

  据悉,这150名河南籍优秀农民工是从福州42个企业中择优选取,他们有的被授予市级劳动模范、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有的为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攻关、后勤服务等做出了重大贡献;有的是企业生产技术骨干。其中年纪最小的18岁,是一名包装工,年纪最大的50岁,是一名搬运工。

  包机抵达郑州后,这些农民工分别坐上了免费客车,最迟当晚都回到了家中与亲人团聚。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