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部分国际航线因油价上涨下月起上调燃油附加费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29日04:58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市民近期出境旅游可能要多掏钱了。记者昨天从国内机票预订网站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因国际航油价格上涨,国泰航空、港龙航空、香港航空、英国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将从下月1日起,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这给市民出游增加一些成本。

  据了解,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宣布,从2011年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航线每段航程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16.5美元调整至18.3美元;往返中国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等航线,每段征收标准由79.6美元调整至86.8美元;其它航线每航段征收标准由16.5美元调整至18.3美元。

  另外,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胜安航空也对燃油附加费进行调整:中国大陆往返新加坡的调价将从2011年2月1日开始,其中,经济舱每航段燃油费由80美元上调至88美元,公务舱由91美元上调至100美元,头等舱及豪华套房由102美元上调至113美元。

  另据悉,日本全日空集团航空、大韩航空也从2月1日起上调部分香港航线燃油附加费。

  此外,德国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已从本月25日开始调价,例如,自2011年1月25日起对燃油附加费进行调整,其中,中国至欧洲长航段上浮10欧元,每个长航段为115欧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