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毒贩“让毒品飞” 把大麻射进美国(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9日08:41
边境巡逻警察在墨美边境测试毒贩留下的抛射器

  毒贩留下的抛射器和大量毒品
监视器拍下毒贩拖着载有抛射器的拖车,但他们并未意识到已被警方监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墨西哥毒贩为把毒品走私进入美国可谓绞尽脑汁,近期又发明了一种运毒方法——利用一种类似古罗马抛石器的抛射装置把大麻弹射到美国境内。

  美国亚利桑那州国民警卫队称,21日晚上,他们在远程监控系统里观察到,几名男子利用一个抛射器把一些包裹抛射到美墨边境围墙美方一侧。随即,他们联系到墨西哥当局,后者派出边境警察赶到事发地点阻止毒品抛射行动。不过,毒贩在警方抵达前就仓促逃离了,留下了大量可用以定罪的证据。

  墨西哥索诺拉州边境警察称,他们在现场缴获了35磅(约15.8公斤)大麻和一架高9英尺(约2.7米)、一次能抛射4.4磅(约2公斤)大麻的抛射器以及一辆越野车。该抛射装置安装在一辆自制的拖车上,由毒贩开越野车拖到此地,安放的位置距离墨美边境围墙只有20码(约18.2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